今天老師帶了紅火龍果跟紅甜椒,所以顏料紅色為主,但還是把所有顏色擠出來了。

 

用藍色或土黃兩色打底,因為顏色暗比較透明。

 

打完底就直接從暗部開始上色。

 

接著在上亮部。

 

老師示範完畢,換我啦~~~

 

完成啦~~不過我顏色還是好暗阿。

 

細部來一張,

 

接著老師示範畫紅甜椒。

 

老師示範紅椒完成,換我換我。

 

今天畫得很順手,老師也說不錯耶

 

細部來一張,不錯不錯挺滿意的。

 

下次是最後一堂課了,時間也過太快啦~~我要再去報名下一期啦!!!!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