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電話,他輕輕的對我說..感覺淡了。

一句話語,解釋我多日以來的疑惑跟不滿。

突然我的心變的很透明...

一切的一切都在他的誠實裡面,慢慢的將我消滅殆盡。

這段愛情裡面,我實在不懂該怎麼拿捏我們的距離。

也許就是因為太過愛他,所以他才會在我的愛裡面窒息。

對不起,我的寶貝。

我不會再哭了,不再說愛你,不再每天只想著你了。

不想再看著抓狂一族看到偷偷的哭泣...

不想再為你的失聯,不眠一整晚...

不想再孬種的回頭,替你送晚餐...

不想再面對著沒有你上線的即時通,徹夜發呆到天明...

不想再面對著沒有來電紀錄的手機,慢慢把淚水往底心裡面倒流...

不再去想我們第一次面見的夜晚,不再去想那場小雨...

不再去想我們第一次擁吻的那個河岸邊...

不再去想你那像天使一樣的側臉...

是我不懂愛情的規則,是我太過在乎愛情這東西。

是我把我們之間距離越拉越遠,是我學不會壞女人的戀愛法則。

是我只想在你面前很乖很乖很聽話...所以忘記了我自己。

是我慢慢親手將我們的愛情埋葬。

再見了,我的寶貝。

我想其他女孩比我更適合像天使的你。

只是...

誰來救救我的眼淚...

誰來拼揍我的心碎...





<<回應>>

吐..不..出..心..碎.



數著煙盒裏剩下的香煙.點了杯可以應付的咖啡.

聽著悲傷旋律的音樂.一個人獨坐雙人位.



明明就很累.但就是捨不得睡.這我一個人的時間.

就像餐廳附贈的開水.平平淡淡沒有味.



拿了本不想看的書.點了根不能不想抽的菸.

看著對面甜蜜的畫面.自己只有咖啡跟菸陪.



明明就很厭倦.菸不離手的滋味.一口一口吐著憂傷

看著散不去的濃煙.但沒看到心裏的碎片.....



(轉自 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