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ㄑ花家 看片 >>>>



 電影 驅魔xx



 在人類死亡的那一刻開始 時間也就停止了



 照降子的 規律來說˙˙˙



 我們的人生不就 斷斷續續



 因為 每天 都有人在 親歷死亡 



 死亡 真的可以到 天堂!? 地獄!?



 但是 我並不太認同

 

 可能是我對於信仰 沒有這麼的根深 那麼的虔忱



 死亡是新生的開始



 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為什麼要ㄧ直拘泥過去



 你說呢?



 如果現在的我 擁有過去的思想



 那我早就 人格分裂勒~ @@a



 



 ※ ※ ※ ※ ※ ※ ※ ※ ※ ※ ※ 



 片中~



 我看到 被惡魔 附身的人



 惡魔侵佔的我們的身體



 那 跟我們最基本的 人權就輕易的被剝奪了˙˙˙



 其實˙˙˙



 前ㄧ陣子 也不知道 是怎麼了



 睡到一半 我就莫名的被ㄧ種力量吸引



 也不算吸引 是壓迫



 那種感覺 就很像是˙˙˙



 (( 鬼壓床 ))



 我 掙扎 恐懼 感受



 還是 動彈不得



 那種力量 我抗拒不了



 是 超神力嗎?



 總覺得 自己 想掙扎的時候



 很像˙˙˙



 片中 驅魔者在替附身的人驅魔ㄧ般的 掙扎˙˙˙˙



 >"<a 到底是怎麼勒~????



 是我 水土不服嗎?



 還是 我有那種 特殊能力!?



 誰來 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