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查宜ㄉ成績

來到了網咖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再恭喜

她上了 北科大─分子與工程學系

(啪)N次方 拍拍手~



我也來晃ㄌ下無名~

卸卸邱澤ㄉ祝福唷~ ︿︿*



小包~我開始當文字工作者勒~

因為˙˙˙暑假真ㄉ太無聊勒~

找不到可以打工的

所以 我開始潤飾你ㄉ˙˙˙嘿嘿嘿~

         ↑

      小花期待ㄉ!!

ㄏㄏ~

等我ㄉ 電腦可以上網ㄉ時候

我在PO在我ㄉ無名咩~

到時候 姐妹們要來捧場捏~!!

卸卸妳們ㄉ生日禮物~!!

我很甲意唷~!!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