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腦衝血"!?

ㄅ知道

就覺得 精神異常

肩夾投緊緊ㄉ

腦中溶氧量好像多了點一咪咪

也ㄅ知道在high啥米勁

整ㄍ人~ 呈現 怪怪!!?? @@a

我也ㄅ知道位啥米會降子





昨天本來想說要來小寫國貿作業

結果被"上帝的黑名單"(Ruby著)給吸走~

雖然我只看完2篇殺人魔

不過感覺ㄅ夠寫實 應該還可以寫ㄉ再淋灕一點

可能是我還沒看到後面吧~

也可能有更精彩ㄉ~

ㄅ過封皮有一句話我到很甲意

“我是獵人,而她們就是我的獵物,就這麼簡單。”

好倉狂的一句話!

二分法 間單 明瞭 我喜歡!

我寧願當獵人 也ㄅ想當被追逐ㄉ那一個

誰願意當被主宰的對象勒~

除非他有"被虐傾向"

說我喜歡那ㄍ殺人魔的處理模式˙˙˙˙

呵~ 還在看咩~

等我看完再說吧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