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很開心~為啥米勒!!

因為 我也ㄅ知到 就是開心咩~

好久沒寫網誌

想說很膚淺的寫了ㄐ句~



喇叭嘴 and 喇叭鳥 

他們倆 在我們家吵嘴~(無緣了戀人)

真ㄉ很好笑~ 也ㄅ知到在吵啥米˙˙˙

詳細情形ㄋ~我忘了!! 哈哈哈



嗯˙˙˙最近有發生啥米事情ㄇ???

我想想~ 好像 有吧!!!

只是熊熊想ㄅ太起來~

算了!! 我想ㄅ起來



啊!! 延續喇叭話題˙˙˙熊熊想起

就是喇叭鳥的緋聞女友

然後˙˙˙˙我又忘了~



在繼續打我ㄉ東ㄒ好了˙˙˙疑!

我要打啥啊??? 哈哈哈 ㄅ知道耶~

好吧! 就這樣結束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