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

盥洗 整理一下

帶6顆我愛的〝桂圓〞泡茶去

然後就很開心的上學去



先ㄑ買個早餐

哇 看板變新勒!

老樣子點了 熱狗蛋餅

然後慢慢地騎車去

誰知

到了校門口 就被攔



『校門口不能停 要停羽田』

天阿

這簡直比被雷劈到還要shak

然後就默默的騎往羽田

這時 

我發現五哥的前面 有空位耶

立刻 馬上 調頭

漂亮的轉一個彎 停住

真是佩服自己

眼腦動得真快

哈哈哈



****************



8點零9分

很好 沒遲到

第一堂 safe

很開心

不知道耶 我很堅持第一步一定要做好

不然我會很不開心

小包隨後趕到 說

只有我們倆 其他姊妹→ 陣亡

老師 姍姍來遲 很年輕 笑容滿面 

看來應該會很輕鬆這堂課

果然 講解一下 然後上一堂而已

之後跟小包小聊一下

然後ㄑ系辦註冊

本來要印課表 人太多 作罷!

ㄑ找耀明 順便印+拜年

果然他記恨除夕夜 我們沒ㄑ找ㄊ 哈哈哈

『明天中午開會』ㄊ說

又要開始新的一學期勒!!

春暉娘子軍 Go Go Go

後來 就跟包ㄑ上柯沛慈的課

沒錯 她改名了 佩→沛

因為 今年豬年 水帶貴人 所以她就改了

整個人很free

還挺喜歡她ㄉ 大三再修她的課吧!! 我想

現階段 我先要搞定 衝分數



****************



第五節 就要ㄑ社院上我設計路的第一堂課

〝文字與編排〞

很興奮很開心 終於要開始了

我迫不及待 學 學 學 再學

小包陪我等筑來

大聊很久(剛第3節上完就下課了)

內容:她知我知不給你知 哈

後來等薏琪吃完飯 我們就走了

1點零8分

疑 一個人都沒

教室還沒開 整個上課很free

進ㄑ 跟我們用的電腦 很不一樣

很Q 很設計 I like it

接著先跟老師說 我們是外系的

然後就要加籤 ok

後來老師問 

『你們有修過photoshop xxx軟體等嗎?』

沒 我們倆沒基礎 從零開始

『那都是基礎ㄟ 降子你們會學InDesign會學得很辛苦喔!』

(沒關係 我甘願)我心想

可是問題是 要找誰修勒??? 誰有開這些課???

這都還要ㄑ問低

而我只能說 搞設計的 真的很有調

老師頭上不知戴著啥米圈圈的東ㄒ

我一直再看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嗯 很好



開始上課 先講基本概念跟遊戲規則

書呢 最好是要有一本可以參考看

可以ㄑ圖書館借 很好

上課ing 我看到課程內容有兩句話 吸住我了

〝設計第一步 忘了〞(到時候再查)

〝設計第二步 創造區別性〞

這兩句寫得真好 記下

然後就開始進入InDesign CS2  4.0 

先教破解檔 整個很帥 超

然後進入軟體 開始操作示範

接著就說下次來就要 開始動工勒

動工之前 就要繳作業

photoshop:

400 pixles*400pixle 

用筆刷 

300dip 

做『視傳系』和『自己的專屬Logo』

開心 終於要有自己的Logo 開心開心開心



可是

我不會這套軟體耶

誰要救我 >"<a

回家上網查 圖書館借書 自己摸

2點45分就下課了



****************



接著 就走下管院

然後就要接著上張永誠師的課

聽說 他很嚴

我想是吧 

果然 第一堂就來個拘謹的訓話

『經濟學:供給與需求的關係

 心理學:刺激與反應的關係

 法律學:權利與義務的關係

 政治學:權力如何平均分配

 就只有企管學我無法簡單的定義。』

真的很拘謹 跟我剛剛設院的課

差異性好大

有點不大習慣

不過 課堂回應ㄊ

確讓ㄊ記住我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衝 衝 衝

太不甘心統計被當了

這學期 我要連本帶利給它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