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就醒了

就先跟花 看天下第一味

然後就等待 

姐妹們約3點半

(也約資管男 要載其中姐妹之ㄧ)

然後就ㄑㄧ期 載包 雅 波

出發了



先殺ㄑ大潤發

然後就開始開開心心的 大 採 購!

我買了˙˙˙ 很節制了! >"<

可是還是花了$694元 好痛~

(預估是$400) (汗)

ps 包用力強調 玉米濃湯(獨x杯)貴了4塊錢!

   害她本來要買4包 只能乖乖縮減到3包



之後就在回來家裡放東ㄒ 然後就ㄑ雅米吃晚餐

又閒話家常 亂聊一下別人的是非

眼殘的我 真ㄉ是視人不清

很好笑的接了小包話

『對阿,那是他女朋友!』

結果一看 跟他吃飯的朋友都是男的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倆個了

真的很好笑~ 我沒騙你



吃完就在ㄑ鎮上逛街

買東買ㄒ 看東看ㄒ

結果都沒看到啥米好康ㄉ >"<a

然後我們也降子 翻翻穿穿

也逛到10點半

之後就載雅&波回一期

小包則是拿了衣物 今晚要住我們家



時速60飆回家

真好 速度感!

回來就開微風遊戲play

很多好玩的games

然後 莫名奇妙的跟資管男聊到世紀2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跟他這ㄇ暢談吧!!

要pk 我很嫩的˙˙˙

上次被社長電 >"<。。。

這次要好好練 電回來~ 哈哈哈



歐耶! 世紀2

等我~





ps完全把作業拋在腦後˙˙˙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