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俏妞的生ㄖ

其實 昨天就開始策劃了

帶雅ㄑ看病 順便找禮物

是的 來到情趣用品店

我們被它門口的Dick充氣模型所吸引

晃了晃店 還是決定買下來了 很阿莎力



回來 我很怕說溜嘴

所以就裝鎮定 不跟俏妞說話

拍謝 俏妞 你一定覺得那天未啥米我都沒理你 哈

因為 我太怕咕嚕就脫口而出勒 />"<\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我34節就ㄑ上課了

之後 就匆匆的下了課

耀明召見 跟小包就殺ㄑ教官室找ㄊ

原來是副校長 下通牒 沏!

只好跟小包ㄑ工院 給ㄊ巡一下

之後就回來 然後我就叫耀明等等要給俏妞surprise

他說ㄊ會緊張 吼 騙肖ㄟ 一直盧他

他才很緊張的 匆匆跑ㄑ

途中他都不敢拿花 = =+ 叫我拿

真是ㄉ 好沒誠意勒!!!

後來 來到了教室

人很多 都沒有下課˙˙˙

奇怪 平常都是跑光光

怎這次都沒跑走

然後耀明就很匆匆的跑進ㄑ

送了 說了 花很錯愕又驚喜 噗~

然後耀明就走了˙˙˙

本來還想跟ㄊ聊ㄐ句的 結果

人就給我酸了!! = =|||



後來雅&波 假借回家之名 留在學校之實

等待 時間到 哈哈哈

等到我們都快要餓死了

本來想說要7點開始

我們等到快要餓死 所以提早30分

結果 我們一直搞錯

超白癡的 蠟燭點了又熄 仙女棒也浪費4支 >"<

太興奮 太緊張 太好笑了˙˙˙

後來真的來了(依據包的大笑聲得知)

耀明還很白痴的打電話給俏妞下馬威 叫她快點來 故作鎮定

然後俏妞來到教官室看到我的時候 嚇到

她以為我回嘉義勒 ㄏㄏ

然後 耀明就跟ㄊ拉塞一下

這時雅狂call(表示準備ok)

我跟耀明用唇語說 快啦!開始拉!麥擱拉塞了!

後來ㄊ就說 好吧 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吧!

然後就 進入有電視的教官室

燈是暗的 給ㄊㄧ個很大的surpise

她有感動 說我們很煩ㄟ 騙她說我們都回家

哈哈哈 降子才有趣咩!! 真ㄉ騙到了~ 開心

然後就開始 唱生ㄖ快樂歌 切蛋糕(比基尼) 抹奶油

超開心 很好笑 大家逃的逃 抹的抹

這計劃 感謝雅少女策劃 大家執行 耀明配合

之後 大家又殺ㄑ 肯德基 吃可愛的炸雞

然後就這樣 度過很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俏妞 Happy birthday!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