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概論阿電影概論

好個電影概論

林淑芬 我要幹掉你

呼~ 剛剛整理好電概筆記

整整5頁滿

好多好多東ㄒ

有些來來不及補充

光老師筆記 打到好餓

謝小弟給的資料 讓我更瞭其中一段

明天要看

卡里加利博士小屋 (Kabinett des Doktor Caligari,Das) 1920

嘿嘿嘿 這是10大電影史之ㄧ片 期待~

好充實 很滿足(我是變態嗎?哈)



早上我精神奕奕ㄑ上我爬不起來的金融課

難得 我來上

這應該是開學第二次來上課吧!(汗顏)

然後就賠luluㄑ找耀明

噓~換辦公室 這敏感話題

等等都不要開口

喔! 所以˙˙˙

沒有下文???



中午ㄑ圖書館

直奔4F

因為電影史在那兒

東翻翻 西翻翻

果然讓我挖到兩本寶

應該對報告有用吧 我想

之後再飄到3F

看之前翻的紅樓夢

找阿找 先看導讀好了

因為中台要合拍 這部大戲

好期待

想說先看原著 再來看片 

應該會更有fu

拿了我要ㄉ書

坐在 視野很好的位子(我覺得)

就像老鷹觀察在獵物

悠閒的坐在那兒 觀察別人(笑)

此時我正閱讀 紅樓夢通俗本

突然下面出現獵物

怪咖出現!

拿著一台看似高檔貨的相機 拍

對著鋼琴反光拍? 好吧 算你有眼光

背門口拍? 拍啥米?不懂 算了

突然 仰頭 

媽阿 

往上拍 還斜角45度c = =a

快 故作看書姿態 收回眼線

很好˙˙˙

不理他了 繼續看我ㄉ紅樓夢

書中提到

人物畫廊─賈寶玉『一個靈魂的受難者』

很妙的形容

看這類的書

都覺得自己的精神智慧都提升很多(笑)

淨化 咀嚼文字的感覺 真好



今天餓的發慌 應該是月姊姊吧

食量大的驚人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吃吃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