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色彩學上ㄉ很輕鬆

老師ㄧ樣早早就散會了

也沒上到啥米課

跟筑要殺ㄑ鎮上買材料

嗚~昨天ㄉ作業被R了

果然草草做是不行的!(哭泣)

還好筑昨晚叫我做

不然我會被老師的亂箭射死

(早上我爬起來做 金融課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卸卸你!(笑)



我們先ㄑ吃了一小時的飯

然後回家拿東ㄒ

就ㄑ鎮上趴趴走



美術社→板子、噴膠

眼鏡行→筑買保養液、食鹽水 

(筑說剛好收銀機壞ㄑ→帶賽ㄉㄊ >Q<a 呵)

中華電信→繳3月逾期的帳單

員林演藝廳→拿菜單

飾品店→筑買緞帶



員林演藝廳很漂亮 很有質感的感覺

可惜這種藝術的地方 都鮮少人ㄑ

蠻可惜的!

以後有空ㄑ晃晃吧~



回來 我只能說

雅筑小妞

你應該ㄑ讀應ㄖ系

太強了!!

我都聽不懂影片再說啥

你還可以翻譯給我聽 強!

然後筑就ㄑ搞ㄊㄉ低跟鞋

ㄊ把原本ㄉ揪揪剪掉

然後用今天買的緞帶慢慢ㄉ黏上ㄑ

漂漂及了~

我只能說ㄊ是天才

我從來沒想過說要搞鞋子

哈哈哈



還有最近不知道在餓啥米鬼ㄉ

狂吃 狂吃 再吃

我自己都覺得可怕˙˙˙(畏懼)

午餐吃手工拌麵

點心吃鴨肉冬粉

晚上吃窯烤雞排

我想宵夜我又要吃吧 等待吧!!



俏妞今天比賽 不順

學妹們˙˙˙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