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心情不好到我想要出ㄑ飆車

很不好 很不好

出ㄑ買晚餐 吹吹風

果然有好一點

懷念以前跟某人走操場散心的感覺

有時我還是需要出ㄑ走走

在家悶太久 果然不適合我



週六

早上ㄑ學校開工

六三禁菸活動後置 正式開砲

材料不夠 指把週四跟俏妞買的材料做完

晚上 ㄑ鎮上買材料

我還真會挑時間 買回來剛好下雨

三好的牛肉湯餃 真的好吃到爆!!! 強力推

晚上用俏妞電腦看了電影〝美女的煩惱〞

裡面的女歌手 唱歌真的很有爆發力

好聽阿~ 那首瑪莉雅(ㄅ知道歌名 我暫稱)

給他100分阿!!

謝俏妞電腦



週ㄖ

該死的 下雨

看這天空 應該會下一整天

我遲到半小時 10點半到那兒 沒人

我默默的一個人開始搬板子 動工

做到11點 

松鼠來了 分生的學妹也出現了 冠樺學弟 雅

今天的人就這些

把昨天我ㄑ買的材料做完

九宮格的板子做好

等等我還要ㄑ美術社一趟 再ㄑ採購

也順便要ㄑ買關東旗的材料

6點半回來

還是下著該死的大雨

買了可愛的牛肉湯餃

ㄧ邊染布 越染越美

接著吃完後 我用紫色從底渲染

這步驟 我弄好久

此時 小包說ㄊ到了 火車誤點

我ㄑ車站載ㄊ 順便再買宵夜

清心烏龍綠+碳烤雞排 絕美組合阿!

吃完繼續染布 

凌晨三點 才把布染好

這是底色而已

我受不了 膝蓋負荷不了 洗澡 就ㄑ睡了



今天

我也沒ㄑ上早上三節課

繼續把字添上

敗筆 ㄧ下筆 我就知道完了

果然寫差了

副標題 還寫得比較完整

正標題整個毀掉 失敗作品 



ㄆㄤ ㄆㄤ傳簡訊來

說ㄊ5/28~6/6放假

歐耶!! 我要回ㄑ接ㄊ

立刻打電話給ㄊ >"<a

(剛好ㄊ在睡午覺 嚇到!)

ㄊ回撥給我

我問ㄊ考的安怎

ㄊ說ㄊ考的很好 讚讚讚!!

可以好好的慶祝一下~

期待 期待 期待ㄆㄤ ㄆㄤ到來~



下午跟小包買了午餐 ㄑ學校上課

交了失敗作品

在外語吃飯 接著上無聊的音樂課

借如廁之名翹課之實

跟包在外面呆坐

結果遇到幸福網誌師 就跟ㄊ拿講義

直到5點 終於下課

ㄑ教官那兒收件

整理好 大概20件左右吧!!

哈哈哈 開心 這樣我的得獎機率就很高了



晚上

跟俊淵約好要ㄑ他們家吃飯

小包跟我ㄧ塊ㄦㄑ了

先回家放東ㄒ

此時發生一件很白爛的事

就是我把鑰匙放房間裡 我ㄑ廁所

小包鎖了門 她以為ㄊ有拿我的鑰匙

結果我車跟房間的分開放˙˙˙ = =+

我們被鎖在外面了 >"<a

不知道俏妞啥時候回來

算了 先ㄑ再說吧



到了俊淵他們家

遇到上ㄑ我ㄑ騎腳踏車的人

他們很親切

年級分布很廣

說說他們的志工出團

還有說了一點〝道〞

有點懂 又不太懂

總之 這飯局還ok

現在我又要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