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是守舊?懷舊?

我曾經

給記錄這詞不是很好的定義



為了不留下痕跡 不給了解



現在 我覺得

紀錄是為了不要有遺憾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沒有答案



紀錄 是與時間競賽

也要有毅力執行

我 有時很懶

懶到不想 紀錄



但 一看到舊時的記事本

又勾起我的動力



打的字 跟 寫的字

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網誌

是近年來的東西

讓我們變的很不識字



我還是喜歡以前自己寫本子的感覺

知道如何控制版面

  如何控制航間

  如何寫字(寫怎樣的字)



這學期 我的記事本

不知道被我遺忘多久

該是拾回它的時候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