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球打的超有手感

越打越順

跟波想說要ㄑ網球社玩玩

只是力道不是控制很好

再接再厲吧!



上完網球課

這學期第一次興致沖沖跑去棋藝社

怎麼全都是新的學弟

只認識二年級的學弟新任社長

唉~ 他把我學姐的身分識破

本來想要冒充學妹(羞 青春不待人阿!)

後來來了一個學弟 就跟ㄊ下棋了

這一盤棋 我下的很差

因為我都沒有思考

憑直覺亂下一通 >Q<a

結果後來他就跟我講解

整個超有系統

講了到很多招

原來「3步出車」的用意在此

還有「佔馬線」(←我自己發明的)跟「士線」

共4條

殺傷力如此之大

哈哈哈 我學起來了

謝謝你阿 學弟

很開心今天又有所收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