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發表自畫像,

用A1評圖,A4輸出四張,

我只印10塊錢的,畫質很糟糕,

不滿意,可我也沒時間重印,只好先評圖。

看到有人用銅版紙,畫質超佳,

突然發現他們輸出有之前的作業......

挖...那我這兩天熬夜做,做心酸的!?

原來只是融合一張summer vacation,

算了,都做了,就交吧!



發表前,廖老述說....大概如下,

這是你們這學期所學的成果,審視自己的作品,

這套軟體雖然才一學期,所學還不到這軟體的十分之一,

不管以後有沒有用,至少你們做過,看對自己的的作品滿不滿意。

如果你重視自己的作品,別人也會重視你。



接著就開始一個個檢討,

我的作品被廖老說是三張靈異照片....我大笑,

他還自作聰明的幫我連貫成一個故事,我快笑死。

他果然嘴巴夠賤,不過我很喜歡他這樣的犀利,

社院就是要這樣操,才會有好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發表Deaf-Mute,

裱版張貼時應該要用雙面膠或泡棉,這是為了視覺&畫面美觀。

(我用傷用膠帶貼,還貼叉叉,整個畫面破壞掉了)

詢問台的顏色太重,整個畫面不協調(師問,同學甲說)。

不然整體畫面風格是上下區分,還可以。



大家整體缺點,版編不好。

圖與文字比例大概是十分之一,

文字排在圖下方,因為視覺性,習慣先看圖再看字,

圖與圖之間要對齊,圖間的空隙大小也要統一、對齊,

背景與角色的色彩明暗度要做微調,

大概就是這樣吧!



剩下就是腳踏車租借系統發表了,週三後開工!!!





附作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