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新家邁入第5天,整頓的差不多了,新房很大,光線充足。

首先致謝芷軒開車幫我們兩個小妮子貨送到家,

謝ㄐ先生的幫忙剩下的零碎物品搬運,住到今日總算完全告一個段落。

最大要感謝的是花俏妞,去跟學姐、同學拿出清物,

還載我去買椰子床(第一天啥都沒墊,睡的我腰酸背痛的),

讓我們的家現在居住起來得以完全。感謝妳,花。



住外面,第二次了,

這次我多了剪剪貼貼,貼了我去A來的海報(設院海報),

在來可能就貼我的作品,大致上,住到今日都還可以接受。



生日那天早上看到桌上的禮物,謝謝你們,姐妹。

你們送的歷年來禮物,我都有好好的收藏的吶。

謝花&ㄐ先生晚上的伴遊。



生日,我從國中開始吧,就不要媽在買蛋糕了,

也不慶祝了,所以過的很平淡,

至少今年不是在作業推中度過,因為這次提早做完了,

想起去年我一夜沒睡趕作業,真是自作孽.....



繼續趕專題吧.....



暑假強推大戲:鹿鼎記_黃曉明版

(昨天偷偷看了第一集,我果然不喜歡死小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