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30    天氣:陰,微陽

路程:台中→嘉義

成員:10元、小小、靜怡、宜、蛤仔、牛、榮祥、我 (計8人)

里程數:+-70km





今日領軍:我、宜

單車變速:3*5~3*8



睡到8點醒,

體貼的牛媽一早就準備早餐,還讓我們帶上幾包番茄跟一袋麵包,

次站大合照,再度啟程。(約10:00)



經過昨日的驚悚爬坡台10,我想大家會愛嘉南平原。

果然一路順遂,平地真好騎(大哭),不過我的雙腿依舊很酸。



騎經員林,心中...特別興奮阿!!!

帶大夥去上好吃湯餃,「俗又大碗」的南部嚇到他們,直說好吃好便宜。



由於怕拖垮進度外加領軍,我跟宜狂騎在前,就在這時候....



他們遇到自X時報記者採訪,還拍照(真的大哭了)。



到家7:40,第一次在準時在晚餐時間到達。(感動阿~)

爸&媽煮了滿漢全席,大家都吃光了!!!好厲害,很少有人可以全部掃光。

10元,凹著宜帶他去買豌豆冰。

超好吃嘉義肉圓,10:30媽冒雨去買,結果賣光了。

半夜說要吃微笑雞肉飯(我家隔壁而已),結果沒開。



我只能說,孩子你們真沒口福>"<,都這麼剛好沒了。

下次來辦個嘉義美食之旅吧~





東摸西摸,我12點就就寢了。

孩子們呢...問他們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