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45%酒精濃度,我醉倒在它的裙底下。



是的,上週五一個人自high開了一瓶威士忌,

剛開始1:2和奧利多水,甜甜的也很好入喉,

不知覺半馬克杯下肚,我已呈現微醺狀態,雙頰紅得發燙,精神很好。



為了避免像上次那樣喝得太猛(還起酒疹),草草了事就倒頭大睡,

這次我控制速度,慢條斯理的嗑了兩回合。

但,這次的目標是醉倒,所以在友人的建議下我開始喝純的威士忌(不加水跟冰塊),

果然酒效特好,近半杯我立刻感覺濃厚的暈眩感襲來,

然後我試著走一直線,發現...怎麼就是走的歪曲扭八,

最後我幾乎要用爬的爬回床上,倒頭大睡。



正想說酒醉不過如此,我很安心的蓋上棉被想來個一覺到天明,

誰知睡到半夜,突然一陣噁心感從口中溢出,我  吐  了!!!

在漆黑的房裡,我靠著床沿開始大吐特吐,連開燈的力氣也沒,

全身癱軟無力,吐到我還好幾次要滾下床,

我用著僅剩的力量左手撐著地,嘩啦啦的不受控制的繼續嘔吐,

第一次我吐得這麼難過,感覺胃酸夾著酒液順著食道被我吐出來,喉嚨熱辣辣的,

而長髮就像貞子那樣肆意的披散,連撥散的精力也沒,只好任憑它受到汙穢的侵蝕,

終於吐到〝物窮水盡〞....

想喝口水,試著起身,沒力。

想清理一地的污穢,沒力。

最後我只好翻了身難過地繼續睡。



第二天,我沒有宿醉的頭痛感,接著清理了一地的嘔吐物,

換洗所有床被單,還好今天太陽公公很捧場。

而被摧殘後的胃口超級不好,中午只吃流質食物,等待健康的胃復甦。





結論是,我討厭喝酒醉,真是令人太難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