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溯上週五,是個驚奇的一天....

在一片黑點即將佈滿前,

宜攙扶我疾步入了對面的醫院急診室。




週四近下班一陣噁心感突襲,胃突然翻攪起來,

下班後完全沒了胃口,又礙於懶得再次出門,草草買了碗廣東粥驅車回家休憩。

沖了澡,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但頑固的胃卻一直在反芻,

為了安撫挨餓的肚皮嗑了1/3碗粥,便倒頭大睡。(晚上7點,還真早睡!?)


10點多,昏睡中被鈴聲吵醒,原來宜到了,

貼心的她要我臥床,她要自行步行前來,

而她破了自我紀錄,竟然只花11分鐘便走到了(拍拍手)。


短暫的清醒,兩條厚棉被,我還是覺得冷。

沒溫度計,也不知道是否發燒!?

胃不知何時開始悶痛起來,一直延續到腹部,整個人捲成曲狀,

但又不能做啥,所以只好繼續昏睡



週五是被老闆家的morning call驚醒,天啊,9點了.....

身體一點也沒有舒適感,打到公司請了假,繼續昏睡。



這次清醒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跟宜去覓食,而我還是一樣沒胃口,

點了苦瓜排骨湯,我也吃不到1/3,就吃不下,坐著發傻,等宜吃完。



就要離去之時,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像被迷離斬暈到!!

然後眼前開始出現小黑點,很快的擴張變大,逐漸的佔滿我的視線,

我轉頭跟宜說:「我好像要昏倒了。」



「你的臉色也太慘白了吧!」



「是喔。」



「直接去對面急診室啦,不要去啥小診所啦!」



就這樣在一片黑點即將佈滿前,

宜攙扶我疾步入了對面的醫院急診室掛號。



抽三管血,掉了點滴,等待。



「報告都沒問題。」

啥米,那我到底是怎了?不明隱疾?吃壞肚子?



人好點後,我決定撤掉點滴,回家休息。

離去前醫生交代,6小時禁食,還有疼痛的話,就要掛腸胃科照胃鏡。

我才不想照啥鬼胃鏡,拿了藥包,先休憩觀察再說。



終於熬到6小時滿,晚上七點,無恙。

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買了小魯+蛤仔湯開心飽餐一頓。



回想起來,真不知道這樣一天在虛弱個啥意思,

感謝宜這一天的相伴照顧



這樣週六還是可以照計畫南下找耀明教官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