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2016/1/30) 維諾那+義大利國鐵+威尼斯(GONDOLA 搖曳於海上明珠;鮮旅奇緣彩色島;搖櫓船)

一成不變的早餐+1

第一站★09:30-10:40 義大利國鐵(參考車次ES9703 0829+0940)(請準備一日住宿隨身行李-手提or小行李箱)

這次搭的是國鐵,有雙層。

這裡要進入威尼斯前,會經過海洋一片霧茫茫的,好美吶。

先回飯店放行李,經過好多橋,每棟房˙子看起來都好有故事。

第二站★搭船◎水晶玻璃工廠

水晶玻璃工廠很多人說可以不用參觀,不過我個人覺得藝術品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個人是超想買一套(1壺4杯=€1000)回來珍藏,做工真的很美,可是口袋不夠深,所以就沒有拜下去了....等我下次來我一定會帶足夠的摳摳買下它。

第三站★搭船◎布拉諾島(彩色島)(買蕾絲)

首先當地導遊簡介彩色島路線跟1.5H的自由時間(含午餐時間),我們就解散各自玩耍啦。

因為也11:30我們打算先填飽肚子後再開始探索這個美麗的小島。

午餐時間-自理《披薩可樂套€5.5 +麵包 €3

 

第四站★續搭船前往★搖櫓船

回到威尼斯本島,天氣還是依然陰涼小小的細雨,當地導遊決定先帶我們搭乘「貢多拉」也就是搖櫓船。

由於正值面具嘉年華,各地遊客很多,我們還小小的走散了,還好在領隊的帶領下我們這團又合體了。

六人一艘,要唱歌還要加費,我們蜜月小團沒加,就這樣靜靜的觀賞沿岸風光。

 

第五站◎聖馬可廣場◎聖馬可大教堂、仰望◎鐘樓◎鐘塔◎道奇宮◎嘆息橋(蕾莉歐-滿200贈麻布手提袋)

接著導遊帶我們逛了嘆息橋,來到聖馬可廣場,面具節的活動區域也是等等要集合的地點。

聖馬可大教堂,鐘樓、鐘塔就在旁邊,每一個建築都好壯麗,每次看到還是會不自覺的發出嘆息聲,真的好美好美。

 

解散前導遊帶想要買蕾莉歐瞎拼(詳情請點我)團員前進,我有帶清單,所以給店員協助我取貨數量很快速的結帳了。值得一提的是,這間蕾莉歐有兼賣A牌巧克力

 

 

晚餐時間《墨魚義大利麵+炸綜合海鮮佐生菜+冰淇淋+紅.白酒

這一家的墨魚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超推。

炸綜合海鮮的料:花枝圈、蝦、小魚

提拉米蘇冰淇淋,也是很濃郁,好好吃阿~

白酒普普,紅酒偏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