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月的寒假,我回來了。

被我荒廢的網誌,今天再度注入新血....



這學期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假期了,畢業就在眼前,

每天的失業新聞看得我心惶惶阿,

檢視四年來我的所得....不得不承認什麼都沒有,悲哀。

有的是我對設計的熱愛,以及殘存的初學者般的繪畫小伎倆,

我不奢望我未來可以鴻圖大展,至少要靠雙手養的活自己,不當尼克族(也當不起)。

跩個文,繪個圖,挣幾個文錢,試試吧。(不知會不會淪為天方夜譚)



這幾個月,過的渾渾噩噩,放假讓我暫時放下功夫癮,

回到家的懷抱,學調適,學相處,學選擇。

很抽象?是阿。

看到的,聽到的,嗅到的,感受到的尤為強烈。

那樣的心境是我又理解出來的新模式,也許我該做個紀錄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