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是起肖勒~ >"<a

 都是 芳姊啦 跟我盧這ㄇ久

 本來ㄅ想ㄑㄉ說˙˙˙

 洗完澡 然後 就匆匆ㄉ下山ㄑ接洽花

 

 後來總共ㄑ了8ㄍ人

 我 花 包 芷軒

 小祥 芳姊 邱太 邱澤

 是的~



 我真的很累~

 就在這一刻>>>man上

 芳姊說要請吃宵夜

 ㄏㄏ

 當然好~

 口亨!!

 真是ㄉ 本來ㄅㄑ 逼我ㄑ~

 這是應該ㄉ˙˙˙挖哈哈哈哈

 然後 我就載小包

 就降子ㄑ勒˙˙˙



 還是像平常那樣

 邱太ㄉ歌聲 如痴如醉

 耶~ 意外ㄉ是 芷軒也是 唱將捏~

 郝賽雷押~!!!

 我跟小包 迷迷糊糊ing沉睡著~

 我 還是 唱台與比較適合

 果然是 國語白痴 >"<a

 嗚~ 回家再好好練咩~



 趴茲趴茲~~~~~~~~~~~

 嗯災 該打啥米勒

 現在累ㄌ 愛睏

 等待點名~

 點完勒˙ 來ㄑ睏咩~~~~~~ 晚安!!!

 明天要回家勒 歐耶~!!

 嗯災 要送媽咪啥米捏~

 回家跟妹商議咩~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