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我們姐妹 ┌小包┐低生日

 吼~ ㄊ都沒跟我們說 好低調捏~

 姐妹 怎ㄇ可以降勒~

 不過˙˙˙ 好加在 花災~

 所以我們就立刻決定要殺ㄑ 鎮上~幫ㄊ慶生咩~

 20歲生日耶~ 要榮重ㄧ點~

 go~



 ※ ※ ※ ※ ※ ※ ※ ※ ※ ※ ※ ※ ※ ※



 小包決定〝快刀斬千絲〞 >"<

 雖然我贊同ㄊ這ㄇ做~ 因為 剪斷

 就是剪掉了一個過ㄑ

 就是從新開始ㄌ咩~ ㄆㄆ

 小包這次郝低調 連剪髮也很低調~

 ㄊ要染黑色ㄉ髮色 變成原來低 烏黑亮麗咩~!!

 雅雅 也小小修ㄌㄧ下髮~

 看起來還挺ㄅ錯低捏~

 看起來 便更加清爽ㄉ說~ ㄎㄎ

 因為小包 還要染髮 所以還要等一下下

 我們>>> 花 雅 我 就決定先ㄑ晃晃~

 找 〝生日蠟燭〞 ︿︿* 啾~

 第一家 竟然ㄅ給~ 口亨!

 真是ㄉ 降子 就少一ㄍ客人勒˙˙˙ ㄅㄑ你那間買ㄌ拉~打死都ㄅ要ㄑ勒

 口亨!!!

 接著我們想說 小包應該快要好勒~

 所以我就先跟雅雅 ㄑ髮廊看小包 花則是繼續尋找蠟燭~

 勒~ 小包在 陶醉ing洗髮捏~ ㄏㄏ

 後來花說 ㄊ有找到蠟燭~ 真好~

 有機會一定ㄑ那ㄧ家 光顧~ 真好 真好~ 歐耶~!

 等到 小包好勒 我們就分成2路走~

 包&雅 → ㄑ麥當勞

 花&我 → ㄑ肯德基

 呵~ 花&我要買199的桶餐 慶祝小包生日~ >\\\<a

 所以就先叫雅 帶小包過ㄑMM

 雖然 小包ㄉ生日 沒有很大的場面慶祝

 但是我覺得 就姐妹們一起過 降子ㄅ是很好ㄇ~挺溫馨低!!

 花 首先拿ㄌ2塊麥香雞 上面插了20歲蠟燭

 然後我們就開始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小包 也許了願~ 很專心低~ ︿︿

 希望ㄊㄉ願望可以實現咩~!

 接著 我們就在繼續吃吃喝喝聊聊~

 真的好撐~!!!ㄅ過 好好吃啦˙˙˙

 我超愛M的薯條拉~

 

 ※ ※ ※ ※ ※ ※ ※ ※ ※ ※ ※ ※ ※ ※ ※



 之後我們就ㄑ 寶雅shopping~

 就像平常那樣 閒聊閒晃低

 再來就等8:50的校車準備回ㄑ咩~

 因為要搶到〝公主號〞 所以就早點回來ㄌ咩~

 今天過低真ㄅ錯~!!

 來大學 我才有幫朋友慶生的機會說˙˙˙˙

 以前 從來沒有過~

 ㄏㄏ算是一ㄍ突破ㄌ咩~~~~~~~~~~~

 至於~小花花~

 你想知道 啥米〝包的秘密〞

 就請你 繼續支持

 挖a網誌咩~ 到時候你會災ㄉ啦~ 哈哈哈~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