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紅屁屁 

 當天使的ㄖ子



 <<<< 哀悼 >>>> 一分鐘



 對ㄅ起~

 前天 放ㄌ將近30顆ㄉ飼料

 害你 無法呼吸

 死於:水氣污染 >"<。。。。。。。。

 

 活蹦亂跳ㄉ你

 何時離我遠ㄑ

 好感傷~



 這ㄍ時刻(上面ㄉ時間)

 是我發現你陳屍 在水面下ㄉ時刻

 真ㄉ很對ㄅ起~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檢討

 考試這ㄐ天對你ㄉ〝ㄅ聞ㄅ問〞~

 我錯ㄌ

 為你 滴下一滴淚 哀掉 



 我想以後 我ㄅ會再想養寵物勒

 好感傷~



 紅屁屁 在天堂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