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宜ㄑ鴻圖看書

本來想說要騎腳踏車ㄑ低

太陽 真ㄉ很大 惰性又出現勒 >”<

可是這時候 媽咪嘟嘟好回來勒

所以 我們就決定騎ㄅㄨ ㄅㄨ

到達>>>>

晃ㄌㄧ圈 耶~竟然有my gril耶~

想說這部電腦裡有還在猶豫要ㄅ要看勒

呵~既然降 就回家再瞧瞧咩~

後來我就挑ㄌ〝世界是平的〞

宜繼續k她ㄉ〝射鵰英雄傳(三)〞

我大概ㄉ給它翻了ㄧ下

發現

真ㄉ很商學理論

第一次 接觸管理類的圖書

看起來 很不習慣 >”<a

不過 就很吃力的給ㄊ翻了幾個章節

看了看

可能我的商業腦袋 尚未開發吧!

所以 有看沒有懂

大概是在說

有了網際網路之後 世界貿易縮小勒

↑這是我翻了翻 大概得到的結論

後來 實在看不下去勒 就把它擺回ㄑ

之後 我發現到 有埃及的圖文書耶~

翻了下覺ㄉ可以送花當禮物 ㄎㄎ~

不過我還是再看看咩~ 說不定後來還有更好低

在晃ㄌㄧ下看到〝大鼻的日記〞(書名應該沒記錯吧)

就寫的很常態化 很通俗

人真的失去後才懂得開始珍惜

人性本賤

後來在晃到雜誌區 拿了〝天下〞

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位啥米ㄧ晃到那裡

隨手一拿 就拿到這本>”<a

就這樣開始看˙˙˙˙

看了差不多ㄉ時候 就想說還要ㄑ添購行頭

所以就先閃ㄑshopping

就ㄑ光南 後來就ㄑM 點ㄌ我最愛ㄉ薯條

外加雪碧&冰炫風←宜要吃低~

然後就這樣吃完 正想要回家時

想說我們家ㄉ小美 到時候看到我來M沒給ㄊ買吃ㄉ

肯定又在 機哩呱啦 所以就叫宜再外帶一份大薯

就降子~ 回家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