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ㄧ樣 睏到中午

爹地又上來叫我們起床吃午餐

他說宜的成績單寄來勒

可是上面沒有註明有沒有上榜

就只有在合格的地方 打ˇ

之後宜不放心 就想說ㄑ網咖查查看

果然是到7/11才會公佈

好唄 我也順便ㄑ逛ㄧ下家族

耶~姐妹留言

呵呵 我也留個腳印咩~噗噗

後來幫宜弄E-mail通訊錄

時間就降子過勒1小時 剛好閃人!

就在不知道要在晃ㄑ哪ㄉ同時

宜說要ㄑ全聯 買她夢想已久的〝雪燒〞

出發~

半路 熊熊想起 還有小說這種東西可以看勒

哈哈哈 太久沒瞧勒 

來ㄑ租個幾本來瞧瞧 ㄎ~

我拿了寒假看的 

月凌情<鐵漢無情系列>絕情交易 邪惡交易

呵呵~ 上次看了沙克的傲慢交易→超正點ㄉ啦!!

現在 唐婉莎都不寫悲情路線勒>”<a

反而是月凌情 現在愛死她的作品勒~啾~!!

宜則是拿偷偷愛著你漫畫 最後3集

另外我還拿了另外2本大意看起來很悲的

就降子 興匆匆低回家

耶~ 果然感動捏~

看的我ㄧ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

正點 正點 正點拉~

超想把她這系列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