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昨天的事情勒!

受邀於崇德服務社ㄉ俊淵

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個社團~"~a

原來他們是屬於→聯誼性社團 >"<a

好奇怪的社團

不過 ㄑ看看茶會也好

我們遲到ㄐ分鐘才進ㄑB106

講師已經開講授勒~

原來這次是說跟姓名學有關的課程

課程下來 很輕鬆~

我也上ㄑ測

寫上 >>> 吳佩茹 國企系 設計不成轉商

很奇怪吧!! 我也覺得奇怪

可能心裡對設計的那一份期待尚未減退吧!

就降 老師說 

我走 商業設計會有很好的發展

那是叫我ㄅ要放棄!?

本想好好當個國企人ㄉ說˙˙˙

接著老師送我一個字(((變)))

ㄅ要變 因為 情=心青

要心青 才會保有我的愛心

一但變質 我的心也跟著變質

那就ㄅ好了˙˙˙

也ㄅ知道該怎解釋~

還蠻奇怪ㄉ

我承認上大學我有了戒心 對於人

ㄅ像從前那樣博愛

也許人生有些許體悟吧!

快到9點半 

小包來電說他們出了點小trabbile~

勒~ ㄅ會吧˙˙˙

(以為是車禍)還好只是車車出了點問題~

我就ㄑ接包回學校

花載小樂ㄑ弄安全帽

就降子 跟包在路上聊

原來花的車車 好像有出現小瑕疵>"<

好加在附近有車行~

後來載包回學校後 我也回家勒~

聽了花的敘述 感覺當時車商有小騙錢ㄉ感覺

後來 我就ㄑ洗澎澎

再來 就莫名奇妙的說要玩UNO牌

玩ㄉ好累~ ㄅ過還挺好玩ㄉ

一直在roung˙˙˙˙˙

後來就 快要2點ㄉ時候

終於結束了

就降 在東摸摸西摸摸

快要3點ㄉ時候

我就準備ㄑ睏勒!!

真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