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廁所

整個就是2ㄍ字形容

〝乾淨〞!!

呵呵~ 我還是有潔癖ㄉ!

也晾完了衣服 

沒想到ㄐ分鐘以前 

我還在為該死ㄉ木榮老頭報告呈現~

歇斯底里狀態˙˙˙

整個人就想直接放棄

還好我們ㄉlu組長(拍拍手)

整ㄍ就是用心~

編排好我們每個人ㄉ工作

就降子 第六小組在00:03分寄出!

多麼偉大又歷史性的一刻啊~

我整個人就是 放鬆狀態~ 哈

再來就是今天社博的事情勒~

一早8點多到校

首先和包&阿峰&lu&芷軒一起佈置場地

以遮陽為目的 以低調為口號

展開我們的佈置計畫

就降子 ㄅ知ㄅ覺中完成勒!

後來ㄑ上ㄌ日文課˙˙˙˙˙˙

我只能說~

我真的聽無!! 你勒公啥米會!?? >"<a

我發現 到過日本留學的人

回來都會說日本有多好又多好之類ㄉ話

像某某系的導師就是˙˙˙ = =+

真是受不了!! 每個人ㄉ觀感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ㄦ~ 啾~ 我的家鄉!! 呵~

中午匆匆離開 其ㄅㄨ去繳房租~

啥˙˙˙7月份電費3500新台幣!?

有沒有搞錯ㄚ~ 太多了唄!!! >"<a

回ㄑ跟棟友商量商量~

就這樣˙˙˙˙回到了佔據地! 

發了餐盒 我只吃了一個蛋糕

中午都沒啥胃口~

好唄~ 就ㄑ上課勒!!

上完課回來 準備要幫忙戒菸班

感覺還蠻好玩ㄉ咩~

我們有玩拼圖 還第一的排好ㄉ~

噗~ 因為我們人多˙˙˙6ㄍ人排96片

其他都4ㄍ人

獎品都然是頒給來戒菸的人咩~

我們是插花ㄉ 

事後到教官室領其他獎品(CD盒一個)

還ㄅ錯咩~ 外加一杯飲料

ㄏㄏ 整個就是賺到

芷軒還要跟教官凹

看能ㄅ能凹到今天算工讀

嘿嘿嘿 期待唄~

晚上 就跟芷軒一起ㄑ新開ㄉ那家

80號什米來著ㄉ店

點了鱈魚飯

老闆娘很貼心ㄉ炸新ㄉ 熱騰騰ㄉ給我們

真是卸卸她咩~ ︿︿*

我會幫你宣傳低~

店裡通通價$60新台幣

牛 雞 豬 魚 都有咩~

改天再約姐妹們ㄑ吃ㄧ次!!



現在01:44 該睏勒~

明早我輪第一班

還要佈置 

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