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久ㄅ見ㄉ多多傳給我卡巴ㄉ防毒軟體

結果 我下載完

掃完毒 竟然˙˙˙˙˙

就 沒 法 度 上網!!!!

天ㄚ >。<~~~~

老天ㄅ要跟我開玩笑勒~

怎會降降~!!

結果現在在 計中~

跟佳民求救~

好加在!! ㄊ幫我查

好加在!! 我有帶硬碟

降子 我回ㄑ在試試看咩~

希望可以 上網˙˙˙



卸卸多多給我軟體可以砍掉諾頓&

安裝新ㄉ卡巴!!



昨天喝<<<<冰淇淋紅茶>>>>>

整個就是太美妙勒~ 啾~

彷彿在天堂一樣!!!

哈哈哈哈~ 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