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該死ㄉ行銷

整理到3點 我才受不了間角頭酸

才爬ㄑ睡

本來想說要爬起來做密技

結果

一覺到天亮 唉

我果然ㄅ適合熬夜

從床上跳起來 快速ㄉ刻一下

時間跟我賽跑

我叫俏妞先ㄑ

本來想說是第二節才考 慢慢來

結果 真ㄉ是第一節就考了

好吧!衝吧!

時速60飆ㄑ學校

挖~ 真滿 滿 滿 滿

都沒位子 雅眼神示意 NO

ok那就就定位啦~

這次刻的還順利

不過倒是選擇題 我忘了(汗)

算了 應該會及格



位子事件真好笑

小包7點半到 竟然有人已經佔一大排

勢在必得啊!



唐人傳奇 我ㄉ間角頭酸 又發作

感覺一轉脖子就要斷了 酸

用力給ㄊ掰完 真ㄉ很累

寫ㄌ太多鋪陳字

唉~ 應該會過



英文 考ㄉ不是普通ㄉ簡單

這比智商測驗還要腦殘ㄉ題目 必過

說啥還要考spesking

為啥不一次考完 很麻煩耶!!



回家ㄑ

本來要ㄑ買楓糖可頌 

可是 可是 可是 

為啥米 位啥米 位啥米

沒開!!!

嗚~ 我想吃ㄚ~

最後很落魄ㄉ買皮帶瘦肉粥啃

等等睡一覺 再來做作業吧!!

幹掉你 陳昌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