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匆匆爬起來

因為昨晚的作業

惱怒了我

我不懂文字裡的涵義

弄了半天 做不出老師要ㄉ規格

只好先ㄑ睡覺

現在還是摸半天摸不出來

找筑求救

(天ㄚ ㄊ做到早上6點多)

好佳在 ㄊ會

問了ㄊ 我加緊腳步

趕快弄好

然後時間ㄉ壓迫下

果然 我把它拼湊出來

11點30ㄑ鎮上買紙板

回來12點20

外加吃午餐

接著便ㄑ輸出我ㄉ作品

到校與筑會合

結果發現

size不合(淚)

我想算了 先交在說吧~

後來學姐說˙˙˙這次作業不用做

挖勒˙˙˙昨晚我沒睡都在搞作業

國企也沒唸˙˙˙ = =+

這到底是為了啥ㄚ??

後來今天上課老師說了這作業 下週交

好樣的!

此時我為我的懦弱感到可憐

下課後 筑跟老ㄕ凹到下週交遲交ㄉ作業

而我沒拿給老師看 所以沒凹到 ˙˙˙



接著匆匆忙忙衝下ㄑ考國企

奇怪!走廊都沒人? 難道開始了?

一進ㄑ嚇死 大家都坐ㄉ好好ㄉ

鐘打了 老師廢話長篇了近20分講考試規則

發卷 先別急著下筆 師說

然後又長篇大論一番之後

(聽說此時候面已經抄的差不多了)

我們還傻傻ㄉ看著老師 聽ㄊ講

然後最後 開始 我們才動筆

我ㄉ天ㄚ~ 我們慢了多久阿˙˙˙

剛看ㄉ 忘ㄉ差不多了!!

解釋名詞 第一題寫個2行

其它ㄉ都英文 我看不懂啦!(泣)

之後只好拼後面ㄉ申論題

我狂寫 寫阿寫 都沒停筆

思緒有如滔滔江水阿

(我覺ㄉ好像寫太多駢體句 >"<a)

直到敲鐘那一刻 我剛好把最後一題掰完!

本來要翻回ㄑ想解釋名詞 唉˙˙˙ 沒機會

這科會考得很淒慘吧我想!

之後我就跟筑一起ㄑ坐火車 回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