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回家

還是老樣子

可我帶了電影概論回家ㄑ唸

很神奇吧!?

我也這ㄇ覺得

上了林淑芬的課

整個就對電影產生起興趣來了

我想 報告我會做表現主義吧

〝連戲剪接〞第一次聽到這詞

我還以為是老師台灣國語

結果是電影的術語 很妙!

我很喜歡這一個名詞

所以我想我ㄉ內容

應該就寫跟這個有關的報告吧!



跟老媽聊天

知道了哥ㄊ交了一個比ㄊ大5歲的女友

ㄊ也說 就這個了 不想換了

這未來的嫂嫂 交往後 

每天都來哥家報到 還煮晚餐

媽咪也ㄑㄊ們家吃 說還ㄅ錯!

媽咪說 可能ㄉ話 

搞不好 今年就要結婚了(跌倒)

好扯! 

據我知道 認識到交往

應該不到一個月吧!

竟然要結婚了~!?(汗)

然後跟我們同年紀哥ㄉ堂妹說已經要結婚了

阿勒~ 是怎樣 最近好多人開始陸陸續續結婚

媽咪說 不急 只要在28歲以前把自己嫁掉就好

可是我不是很想踏入婚姻ㄉ說 

之後跟媽咪聊了一些學校的事情

謝媽咪開導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跟媽咪聊天很開心

她也跟我聊到大表姊 ㄊ跟婆婆關ㄒ不睦 

嫁了2年還沒煮過一次飯 這樣不好

還好ㄊ老公很疼她 不然早就會離婚了吧

總之媽咪說了很多 謝媽咪



ㄆㄤ ㄆㄤ又變圓了 

叫ㄊㄅ要吃那ㄇ多 正餐ㄊ都不吃

給我狂吃零食 真是ㄉ

ㄆㄤ ㄆㄤ加油!(加油吶喊)

你一定可以考上國立科大 我相信你ㄉ實力!

到時候來我這ㄦ玩 帶你ㄑ吃好料ㄉ

哈哈哈 我很期待那天!(笑)



小美 你真的比我高了(泣)

可是你瘦的好噁心~

那腿比例好美 好討厭

可惜你太瘦了 不然你一定是個正男

要吃胖一點啦~

為了童軍露營 還ㄑ學校練習跳舞

很用心!

可見你在學校混ㄉ不錯~

現在的你 應該在集訓吧!

一定很好玩 好好玩吧!



爹地

不知道為何 這次回ㄑ感覺你又滄桑一點

找我聊有關 變通ㄉ事情

可是我卻一直堅持己見 對不起

因為 我覺得 有時候環境的改變太快

連思想都來不及更替

所以我只能堅持

不知你是否知道???

還是覺得 我在反對你?

總之 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在這麼固執

有時並不是 以前那一套就對的

希望你可以每天開心

我現在會開始努力 

能減少你負擔 就盡量減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