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賴床

但還是得起床盥洗

7點15 7-11集合

跟波坐上俊淵的車(想不到ㄊ會開車)

然後再與其他人會合

很多人 20ㄍ左右吧!

結果發現 

社長也ㄑ?? 圍棋學長也到??(驚)

還有柔道社 機械系等

這組成還挺怪ㄉ(笑)

之後打了招呼 然後就上路



我只能說 俊淵先生對路況不熟

出交流道差點被嚇死

幾度以為要撞車了(驚)

還好平安的下交流道了

之後又跟丟車 又小繞一下路

最後終於與其他人會合(好曲折)



到了目的 

是一家叫做〝荷岸〞得租車場

學長姊們殺價 一台車台幣70元

我跟波 各選一台 然後上路

騎阿騎 先到了石崗車站會合 然後拍照

接著就跟波一口氣衝到終點

其實路程很短 2ㄍ小時來回差不多

回來ㄉ時候比較輕鬆 因為坡度小傾斜

都不用踩 滑溜溜ㄉ就滑下來了 開心!

回來路上ㄑ

買了 醃梅子 好吃

看了 石崗水壩 挺壯觀地

往前騎 發現有很多人工設施

不過都要消費的

有賽車、採水車、騎馬

當我看到路邊被綁在艷陽下的單匹馬ㄦ

默默的吃著草 讓我覺得於心不忍

ㄊ的價值感覺被利用盡了

波則是看到199燒烤吃到飽(笑)



就這樣騎完回來

我發現 我的脖子還是曬傷了

好癢 好紅 好想抓

明明擦了防曬 帶了帽子 還是一樣(泣)

回到員林 ㄑ買午餐後

回家就立刻衝ㄑ沖水澡

涼涼的 有緩和到

我想我真ㄉ要ㄑ看一下皮膚科吧~

癢到我好想好想好想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