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校門口集合

今天也是象棋中區大專盃的比賽

最後我還是決定跟姐妹們ㄑ遊玩

唐人傳奇 段莉芬師的課

有兩班 所以兩台遊覽車

八十來個人 浩浩蕩蕩的前往目的地



第一站車程

先到火車站

很38的一群人狂拍

接著晃老街

跟老師莫名了亂逛 私闖民宅

再來ㄑ了恐怖的〝古隧道〞

我只能說 我差點嚇死

搞的我有點失魂的精神錯亂

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我們六個人牽著手

靠著微薄的手機燈

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老師老早就走遠 我們貪玩照相 脫隊了)

嗚 好不容易我們看到前面微薄的光線

快快走 開心 

才剛走出洞口 

啥!? 已經要回ㄑ了

還要再走回ㄑ(泣)

我不要拉!! 我剛嚇的魂不守舍的

人 漸漸往前

不管了 這次不想墊後了

我&雅&包 打前鋒 走了!

可能這次有經驗 後面也跟著大家 比較沒這ㄇ害怕

呼~ 終於又走了出來

可怕的經驗 記住了 >"<



再來搭上車

要ㄑ集集囉

因為剛剛的行程有耽誤到時間

所以只能停留1個小時半

騎不到腳踏車(淚)

此時已經是午餐時間

所以只能草草的狂掃吃的

就這樣我們找了家飯館

快速解決午餐

然後再殺ㄑ吃點心

好趕! 沒逛到啥

我買了一個木製的版子

上面蓋了6個代表集集的印章

可愛! 蓋的真美(竊笑)



再來就要ㄑ吳晟阿伯家

剛到ㄉ時候

那兒是田間小路 街坊鄰居都跑出來看

一定覺得很奇怪

一肉粽的人 跑來這ㄦ做啥?

還包2台遊覽車 真ㄉ還挺怪的

走進阿伯家

他們家是不大不小的三合院

先到他家的前面庭院 聽阿伯解說

然後就自由參觀

我先是晃了一圈 很奇妙

感覺跟阿嬤家很像 有親切感

看到了阿伯的女ㄦ吳音寧

她牽著一個小女孩 超Q的!

俏妞偷偷拍了她

可愛的她 還會比ya(超討喜的)

晃完了 就往外走

來到阿伯的田地

老天不作美 都下著毛毛細雨

不過我們還是浩浩蕩蕩的走過ㄑ

老師講解了最近的農村變形與植物栽種

接著 就ㄑ北斗吃肉圓&黑糖冰

那家說老店的肉圓 >>> 不好吃

黑糖冰 倒是值得

就在此時 我的手錶慢了15分

以為還有時間 還跑ㄑ買薯條&豆漿

所以造成我們遲到 差點搭不上車

拍謝 姐妹們(跪拜)



搖晃的車

就晃了回來

員林的雨下的該死的大

騎車載波的我

被風雨摧殘的無法前進

雨打的我們倆好痛

我的鞋滿水 波的褲都濕透

回來我們倆好狼狽

包提議要我們倆一起洗澡

我沒勇氣 我會害羞啦~

倒是包&花 剛一起洗了 帥!



週ㄖ還要早起

因為我要搭早上5點的統聯

殺ㄑ台北比象棋

趕快吃完外帶的肉圓

就上床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