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ㄖ 5/27全家出遊

爸開車開心出門

爸計畫本來說要ㄑ看啥天梯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字

結果問當地人

最後他們都說天氣不好(有點飄雨)

就說不要上山的好

因為道路還在施工 而且路不好走

爸本來堅持要ㄑ 後來因為媽ㄧ直說不要

我們也想說真的天氣不好

所以就沒上山了

轉戰

先ㄑ吃傳說中的竹山蕃薯包

問了當地人 ㄊ指引我們ㄑㄧ家傳說中的老店

好吃耶 一顆也才10塊錢

可是他們的蜜蕃薯沒有上次我們買的好吃

然後我們就ㄑ竹山公園晃晃

很空虛的公園 以後不要ㄑ的好

然後媽不想這麼早載我回員林

就說那就ㄑ公路花園看看吧~

我只能說 被商業化的很嚴重

都是出租腳踏車 很討厭

原本的花卉園藝 感覺都不見了

只看到賺錢 商機 很糟糕 我不喜歡

晃了一圈 我被騙了買了傳說中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只能說太瞎了~ ㄆㄤ跟我ㄑ買的時候

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我那時的感覺

接著我們就上車 爸載我們晃一圈

原來 後面還沒被商業化

很好 很好

就進ㄑ看了看盆栽 花 草

媽還問我要不要買一盆來這ㄦ種?

我說算了 我現在都沒時間了

應該沒有心思可以照顧那盆栽

所以作罷!

不過真的很便宜

ㄧ盆13塊錢(雞冠花)顏色還挺亮眼的

下次有機會吧!

我是比較想養仙人掌拉~(笑)

回來員林 本來想說要帶他們ㄑ吃好吃的牛肉湯餃那家

該死的是 竟然沒開(泣)

只好先回宿舍

媽咪說沒關係 他們再出ㄑ吃好了

ㄆㄤ留下來了

送走爸媽小美

開始開心ㄆㄤ跟我的〝遊學〞生活

只不過這週春暉剛好有活動

所以會很忙







週一 5/28

第一天就給我下雨 很該死

就在要出門的時候 先避雨

俏妞開了星光大道 喔!

楊忠緯vs蕭敬藤 英雄惜英雄

這樣的畫面 真好

人生中 可以遇到一個跟自己互相較勁的對手

真的值得 我 從國中之後就沒再遇到過了

很懷念那樣的衝勁

曾幾何時 我那樣的衝力沒了?

競爭果然還是要找個對手 ㄧ起成長

那樣的感覺很令我珍惜 以前的那段時光 

現在想起 都覺得很感動

雨停 上課ㄑ

上完找教官商議活動的內容 吃午餐

然後又ㄑ上無聊的音樂課

我只能說 真的我不喜歡歌劇

我還是睡著了

之後ㄆㄤ覺得無聊 我就翹掉第二堂

陪ㄊㄑ電算中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電腦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的致命吸引力了

現在的我 還要找新鮮玩意ㄦ

目前最新:圍棋(笑)

想要把ㄊ學好 嘿嘿嘿

晚上幫大伙買了雞排晚餐

送ㄆㄤ回家 免得ㄊ跟著我不知道要做啥

然後就開始動工 其實也沒作啥米

學妹們封膠 唉 說到這個

真的很糟糕! 就這麼一點點的時間都想快點走

那以後他們接了幹部勒? 能吃的下來嗎?

我只能說很糟糕(松鼠除外 他是個好孩子)

稱讚ㄧ下她 很得我們大家的疼愛 哈哈哈









今天 5/29

我是有熱到 天氣熱的很該死

我今天只記得體育課 我有熱到

回來果然又紅通通 過敏了 糟!

今天中午謝休閒同學幫我們弄音響

沒有CD 所以沒法度試音

不過真的很卸卸他們跑一趟

只不過小女口才不佳 沒能好好〝說〞

最後還是小包橋好 >"<a 卸卸你~

電概 老師開會很晚

我是覺得好累 天氣讓我熱得好累

後來ㄍㄧㄥ住 上完課

老師也覺得我們今天沒啥動力

也給我們提早下課了

我跟ㄆㄤ說那我們不要ㄑ看電影了

直接吃完晚餐就回ㄑ睡覺

我們ㄑ吃品禾

本來想說會很多人

我們飛奔而去

結果沒啥人˙˙˙ 奇怪了!?

我可以ㄧ鍋吃的乾乾淨淨耶~開心!

回來刷廁所 亮晶晶

但不是很滿意 因為還不夠乾淨

不過我快要被鹽酸的味道燻死

所以就到此為止

至少有乾淨到



現在11:33

我還沒睡 因為我剛小趴一下

現在還在摸(笑)

等等吃完俏妞的吐司 我就要ㄑ睡了

因為從剛剛我就很猶豫 要不要ㄑ買脆皮雞排



我 好 想 吃



最後還是吃吐司(笑)

偷偷用小包的蜂蜜 嘿嘿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