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好ㄐ天前說起

怠惰的我 今ㄖㄧ次發出







5/30 丟水球活動

超簡單 輕輕鬆鬆就送出一堆禮品

這天大家很辛苦 搬桌子就搞的半死

大伙ㄦ都汗流浹背 辛苦大家了!

然後在場佈、弄些有的沒的 各司其職

總之進入活動後 大家都忙翻了

活動過後 整理場地 

然後在準備一下明天的東ㄒ

我跟ㄆㄤ就先回家沖澡

太累 我們先瞇一下 驚醒

吃個飯然後就開心的ㄑ棋藝社

結果 可怕的學弟要跟我下˙˙˙

os: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要!(哭)

找個藉口搪塞 找ㄆㄤ當打手

結果ㄆㄤ被電了 對不起!

因為姊姊我 棋時好時壞

所以˙˙˙下次我在幫你報仇!>"<a







5/31 射氣球

很多人反應很難˙˙˙(賊笑)

其實我自己射過 好像真的有點難度

這天ㄑ上字編

我的自畫像被R了(泣)

老師評語:「只有些趣味性 但子裡行間可在密集些」

好~ 我知道了

再修改就是!oh ya! 

要做完整 因為要po給下屆學弟妹看(羞)

ㄏㄏ 再來我選了111號的chair

(原本是選99 被別人挑走了 >"<。。。)

造型很怪 像棒球套形狀的

這次的薪作業是要做椅子書

看的上屆的範本 我很興奮˙˙˙嘿嘿嘿

因為越來越感覺有設計人的味道(超愛阿)

加油!!

晚上12點 應ㄆㄤ到來

我們ㄑ夜唱

謝花&包的陪伴

ㄆㄤ很滿意!!(笑) 她開心就好

唱到早上6點半結束 好累~

曾經ㄧ度睡著

回來˙˙˙ 

發生我們都覺得很惱的事

解決 終於可以入睡(此時7點半)

沉沉入睡



5/30-31春暉禁菸活動終於圓滿落幕

卸卸ㄆㄤ的支援

真是讓他來受苦難了

辛苦春暉的每ㄧ個人

如釋重負阿~







6/1中午醒來 

馬x九之禍 掀起ㄧ場文字戰

詳細情形 

在大伙心中

我懶的打了



下午ㄑ教官家烤肉

食物很多 人也很多

大概有30來個吧!

牛肉很硬 我很難咀嚼

但牛小排很好吃

人間難得美味阿~

烤肉串也超好吃ㄉ啦!!!

開心~

待到凌晨快兩點才回員林

洗完澡就快三點

本來想說要回一下小弟

結果ㄊ說ㄊ被我的叮咚聲嚇醒

跟ㄊ聊到4點 

卸卸他的話

『上帝給了我們懦弱的性格,但是他同時也給了我們學習勇氣的機會。』

『勇氣給人面對事物的堅強,也給人保持樂觀的態度。』

『生氣只是一時的心情,如果能在睡覺前擺脫,表示你明天將有一個好運的日子。』

我記下了





6/2我帶ㄆㄤ回家





6/3回來員林

白癡的我以為投幣買票會有位子(苦笑)

ㄧ看才知道 沒位 >"<a

等筑 斗六站 在跟ㄊㄧ起會合

我們在6車廂會合 

隨便挑位子坐 

位子很空 ㄧ直坐到員林 都沒人

第一次我這麼坐 還挺lucky的

然後筑打算在我們家做作業

結果 我的電腦沒有ㄊ要的字型

所以只好在載他回宿舍 ㄊ說ㄊ要自己用英文版慢慢摸

然後就順便ㄑ載小包

ㄊ來跟我討論行銷報告的事情~

也沒作啥 然後我東摸西摸

現在也凌晨1點40了

該睡了

倦了











今ㄖㄧ句『冠冕堂皇的字眼 只不過是爲了掩蓋自己的缺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