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開拍『她與他的泡麵關係』廣告片。

這是行銷與促銷課程的期末報告,

那天天氣也正好開始轉涼,

我們組員各司其職如下:

靜:男主角,

包:女主角,

我:攝影,

花:影片後製,

波:影片後製&編劇,

雅:製作ppt,

lu:製作ppt。

開拍當天,

只有靜、包、我、花、波,

地點:二期7F泡麵販賣機前

情結:男女主角相遇



在開拍前,

我們一群人在宿舍忙進忙出,

手忙腳亂得幫忙男女主角治裝,

靜的頭髮(弄了很多幕斯),

波&我抓了老半天弄不出我們要的感覺,

感謝馨佩學妹&她朋友幫忙,總算像樣了。

而包的專屬設計師─波,

天阿~也太俏皮了吧!整個太Q了。



服裝上很宅,因為是宅女預到真愛,

(哈,感覺很瞎!)

然後開拍了˙˙˙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

發現有很多地方是我要找角度的,

也NG了很多,

因為真的會笑場阿~

有趣的是,我們在拍攝的時候,

很多路人丁都快速通過,真的很妙,

這時我想起,

如果是知名導演開拍,

他們恨不得會想當個路人丁過過癮吧!?



(待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