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工作3個多月了...





這個馬達,折騰我近兩天...尺寸老對不好。












突然發覺要學的東西太多,時間太少。







這三個月,我馬不停蹄的「勉強」(日),為了就是要能勝任這份工作。

在一個月內學好軟體,正式進入工作模式,

阿伯牽著我走,走到今天,教導我很多,不管是工作還是道理,

社會大學,真的需要慢慢琢磨,而我現在就在吸取前人的經驗前進著。

從熟悉工廠的組織,師傅們的作業情況,到獨自完成修圖,

不會,就是問,到現在我還是在問,
「要參予,才有互動,才會深入了解。」阿伯說。





依稀記得某天有個20來歲的業務員來訪推銷,流利誠懇又不做作的交談,

讓我深深覺得這個人的說話之純熟,這年紀有這功夫,不簡單。

相較之下,我不善與人交談,這兩天連絡廠商下單之間,我學著與人「交談」,

剛開始很緊張,不過1通2通...熟悉了,也就慢慢上話了,

在這對話中,學生的話語在這已用不上,而是站在一個社會人的立場說話了,

沒有模棱兩可,只有0與100,

當學生可以模糊,社會人模糊就等著被判出場。





近日副總所託,我自薦願意一試設計機型logo,

目前進行第二修改狀態中,期待完稿日。






最後....

材料、廠商、原理、設計....我要通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