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cold.

英文是這麼說的。



來勢洶洶的H1N1加上換季的流感,該死的,我病了。

還是染上我恨的流感,咳到無力,鼻子逞到破皮,加上輕微的偏頭痛,真的很該死。

一早掀被後的冷氣撲鼻而來,我不得不舉旗投降,第一次跟公司請破病假。



藥丸的副作用令我作嘔、心悸、輕微便秘(驚),藥包上這樣寫著。

泡了溫開水,吞了那五顏六色的丸子,又開始昏昏欲睡。



今天就醒醒睡睡,都不知道過了幾回。

心理的不安,夾著身體不適,讓我更加煩躁。

不安是,請假好嗎?我這樣休息覺得好無聊,好幾次清醒後都想再衝向公司。

不過,從體內湧出的咳嗽感又不斷襲來,讓我又再度退回,想想我真是個自虐的傢伙。



入夜,又更寒冷。

我還是在去吞丸子,睡覺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