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假日總會出外走走,

今天來到中正,我被當成被家長載回宿舍的學生。(笑)

媽說,少走了好大一段路,好樣的。



下車,一陣冷風襲來,透骨的涼意沁入,這波寒流夠冷了。

不得不讓我再度披上外套,加上身上的衣飾,整個人臃腫的不像話。



偕著家人信步到理學管旁,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佔地約百坪的斜坡綠地,

和煦的陽光灑落,冷風輕拂,荷綠草地上,半臥著著一個人,

看到此景心想我也想跟著躺著,吸吸陽光的熱氣,趨走近幾日來的寒氣。

不過由於家人的腳程沒有停步的跡象,只好作罷。



這裡,適合一個人靜靜的好空間,夠空曠,夠自然。

下次我會獨自驅車來此找靈感吧。



走著走著,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學生們,突然感慨起來...

曾幾何時學生時代,不知覺的慢慢離我遠去了。

看到他們,好有活力的從事自身活動,有練舞的、打棒球的、打高爾夫的...當學生真好。

看到此,爸問我是否再繼續進修?我ㄧ口就回絕了。

我目前沒有想唸書的衝勁,

只想把這份工作搞好,我要幹掉它,CAD。



從零開始,到現在材料的認識,設計的思緒,軟體的活用到現在資料的整理,我已上手。

也很感謝阿伯這段時間的拉拔,他說,我現在是用跑的,因為沒時間可以慢慢走了。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做好,做到最好。



等我把這回的資料彙整完畢,

我準備來自己嘗試設計,並藉著參予比賽,增強自己的設計思維,等著吧。



再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我脫離Online世界,覺醒了,匪類時代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