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了4小時的詳細文...

在老媽不知道的按下關機鍵也跟著消失了。

現在不爽再打了,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15點,由於處於無事狀態,補文...



09年最後一天,晚膳用畢,趕搭19點莒光,目的清水。

火車站人潮洶湧,返鄉的、跨年的,售票口一條長龍盤旋不散。

「7點到清水,一張。」



「沒座位喔。」



「嗯,沒關係。」



本存僥倖心態,想說會有人臨時退票,看來無縫隙可穿。(笑)

9點多出站,火車小誤點,剛好看到可愛的邱澤小姐的驅車前來身影,也好沒讓他多等。



首站,午夜場電影,預計看阿凡達。

脫帽見到畢業以來第一個同學的面容,俏麗的短髮,很適合她。

刊版上,沒有我們有興趣的片子,作罷。

轉戰不遠處書局,選購我要幫他改造的記事本,

很多日製東西又出爐了,我宅太久,發現很多小物,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要提早打烊喔,要去跨年...」

老闆下了驅逐令,一句話,打碎了我們閒逛的情趣,

我不是在地人,不然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裡買東西。

因為他們不懂,「顧客至上」。





提早回邱澤家,她細細的跟我介紹她的美妝戰利品,我都沒撿到便宜...(泣)。

這個↓偉大的鄉民提供,超神奇遮瑕術,有興趣者自連。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10022600&page=4#comment250962602



跨年由於我眷戀浴間的熱氣蒸騰,而延誤了...,

對不起,邱澤。沒陪你一起倒數>"<。

明年我們在約一票人,來個瘋狂跨年日吧。





翌日,寒氣逼人,兩隻小豬壓根兒不願離開溫暖被窩。

登山迎日出一計,就在我兩睡夢中,浮出了。

等待我倆清醒,已近十點,

「不知道那間肉羹麵收攤了沒?」

「去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