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耶誕夜這天,我換了辦公室。



「今天搬去那邊吧。」

在我一踏進門連招呼都來不及打,阿伯對我發出這樣的指令。



我愣了一會兒,阿伯可能看出我疑問的表情接著說...

「因為在來我會常不在這裡,你過去那邊比較有伴。」



「哦...好。」我點點頭回答。



開始收拾東西。

副總跟楊ㄟ幫我一起把東西搬過去...。



由後往前移動,我離前線變遠了...有種落寞的感覺。



已經聽了四個多月的敲、摩鐵聲,不知覺已經習慣了。

機型所需的物件,從零至今我已摸索透徹。





這幾天有太多瑣碎的事情占據我的腦瓜子,連耶誕節到來,我卻渾然不知。



阿伯要退休了。



不知如何回應的追求。



結束占據生活重心的Online。



參加比賽提升設計能力。



要去考汽車駕照。



想在把琴學更好。



尋找把摳摳變多的方法。



即將要崩壞的牙要維修。



找個時間回去看看教官、跟翠旭師。



最後,我要去看梵谷展,我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