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日記:



昨天收到琪琪的卡片,就甘心A!!!

你還記的我喜歡大象>///<(抱)。

琪琪你對抗手術要加油喔!!!我會幫你祈禱的^^



我欠主子一張生日卡!? >"<,等我孵出來....

邱澤...我的新年卡片呢?? Q_Q,我每天都殷殷期盼吶....



前天宜跟前去買了養魚的設備,

她從台北帶回來的日光燈跟數株水草,換了新家。

她也添購了神仙魚、老鼠魚數隻,

我還是只想養玻璃貓,老闆跟她說週五才會進貨,

也就是今天,我來了,可愛的玻璃貓,等我。



最近公司出了大混戰,不該走的都走光了,不該來的就要來了,

感謝清山阿伯的栽培,副董、會計的照顧,

你們離開的日子我做了好一陣子的爽職(還真的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不過這樣的日子可能也快結束了,我現在在等待離職XDDDD。



沒事做的這幾週,我開始寫作,寫情色文,

我只能說sexy點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寫,

一週內發表一篇算中篇豪洨故事,

(邱澤、毛,我開始進入鄉民世界了....)

晚點我再轉po來這保存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