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早阿。

距離上次到現在不知過了幾個月了,都還好嗎?



我還是在掙扎,那股令人反叛的因子又蠢蠢欲動,

每次的甦醒一次比一次強烈。



又是為現實所迫。



曾經我譏笑過那些深陷泥淖中人,如今我也是這般如此慘況。



我想要不顧一切遠走高飛.....



我囚.....



我累.....



我煩.....



我討厭我的弱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核研所的案子已經進入實作階段,

整個製圖,流程都在我手,祈願順遂完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持續我的旅行,每到之處仍不忘寫張明信片給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寶的快感,讓我又沉淪Online,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還是我想畫場景、人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想我又膩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