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工作滿一週囉。(笑)
是的,小女子我不才,
不知不覺踏入了另一個人生&工作領域。

說來是平常拜拜有燒好香!?(大笑)
話說那天清山阿伯剛好來我門加小坐,就隨口問了,
我就想說反正在家也閒著,不如去學學做做也好,
是的,我開始學CAD了,也學著怎麼「做人」(別想歪,是察言觀色),
一個跟我想學的視傳設計沒干係的軟體。

至今剛好一週了,3D畫起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畫了近一週的2D,你知道看到自己畫出3D的那一刻,
我都快要哭了...我等的就是這一刻阿~~~~
這軟體,越用越得心應手了。

噢噢,開心到忘了訴說我工作做啥,
目前就邊學軟體,整理材料,其實蠻輕鬆的。

自從工作以後,生活作息也一併調整,
變的正常再正常不過了,現在我可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呢。



附上成品一張 (欲看其他,請至相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