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我堅信著自然痊癒法可以治癒我的感冒,

發病至今已經過5天非人的生活了...

怎麼可以這麼的難熬,X!



桌上的溫杯水,沒了又倒,喝完再乘,

這樣幾近機械模式加速了身體的機能反應,

看著旁邊垃圾桶內白色粉團慢慢堆砌起一座小白山,

而我手上的柔軟白紙從未在我手中間斷過,我整整抽掉一包衛生紙!

你就知道這鼻涕擾了我整整一天!!!



噴嚏也不知道打了N個(小人!別再偷罵我了!!!),

整個人就是病懨懨的,疲態感好重。



然而這樣我也沒請假休息(我懷疑我頭殼壞去!?),

可能我想在家也沒事幹,來摸兩下也爽!?



不過我發現,其實出去透透風鼻塞就通了,真不知這啥鬼道理?



我還是不想看醫生,我仍堅信著....自然痊癒法,一定會好的!!!

革命尚未成功,吳夢夢同志仍須努力,+U!!!共勉之....





p.s 最猛的是我MC還來,竟然沒有想大吃,八成都被病毒驅散了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