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球課,老師ㄧ道指令

使我們驚叫聲連連,

沒錯,今天要考期中考,

不是下週嗎?老師!!

好吧,考就考,怕你喔~

是的,我怕(小聲的說)。

因為我連過網都很難,

真是糟糕,我的運動神經開始衰弱,

體力也不比從前,

唉,上了年紀就是這樣,歲月不待人啊!

10分鐘後開始考,

卯起勁開始狂揮棒,

抓不到訣竅,有請教俏妞訣竅,

她說:等球落地後彈起那一剎那,用力揮出去。

嗯,用力揮出去˙˙˙

哦,我的手勁沒啥力,揮出去的力量小的可憐,

打了好幾次,還是找不到手感,

再問俏妞,我心中os:

她一定覺得我的網球慧根差吧!>"<a

好幾次還揮棒落空,

後來俏妞還是繼續鼓勵我,

還幫我撿球,(謝謝你n次方)

我拼命打,狂打,

終於過網了,但是機率10%,

算有進步啦!

慢慢的有抓到球感,

再繼續練習˙˙˙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我了,

果然還是很緊張,

前面揮了3球,全部沒過網,零分,

過網的7球,都只落在5分的位置,

所以總結:

7×5=35(單位:分)

嗚~分數少的可怕~

謝謝姐妹們在一旁的加油打氣,我盡力了!

後來問老師可不可以補考,

老師說不給補考。

啥(晴天霹靂阿),我不想被當體育˙˙˙

老師接著問了問大家的分數,

然後說之後再加30分,

哦,那我就算及格了,好險!!

老師,你也真愛嚇唬人的勒,沏!



我的網球史,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網球,

因為網球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的話,我想把球打回去,

哈哈哈!





ps晚上為了英檢簡章,

跟俏妞瘋狂決定體育課完後立刻就去,

麻煩小弟帶路去彰化,

真是太感謝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