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教官請吃飯,

算是慰勞我們為春暉無私的奉獻(笑),

一切功成身退。



成員:五公主&老吳

地點:奇化加韓國館

時間:6點半(我跟花早到都快要餓死了!)



他們還沒來之前,

我跟花興致沖沖的討論要吃什麼什麼的,

光看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怎麼還不快來~~~

噢!終於他們到了,

立刻點餐

我點了鮪魚石鍋拌飯,

然後大家一起點了一個牛肉火鍋,

神奇的是,他們的火鍋是乾炒,整個就很妙!

還點了海鮮&泡菜煎餅,

整個就是飽阿!

最後大家還加點飲料,

本來我想嚐嚐所謂的韓國啤酒,

結果老闆娘說:

他們到明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

因為要重新整修,進口品都沒有了,

到12月才會再重新開張。

好吧!

那我來個拿鐵咖啡,

說實在的,

咖啡對我的效力太強(抑制睡眠效力),

所以今晚又要夜未眠了,

還好有〝可愛〞的週記陪伴我(苦笑),

跟老吳聊聊天,發現原來他也是被壓制的人,

「權位者,不知低位者的痛苦。」

說的簡單,叫他來做阿?

說的冠冕堂皇有啥用?

只靠那張嘴,我們聽來為老吳不值,

為那權位者感到憤慨,

人心隔肚皮,

果然笑容的背後藏著鋒利的刀,

什麼時候要刺你一刀都不知道,

刺的時候,還面帶微笑,

真是讓人深感不悅。



感謝老吳的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飽。

鄭重跟你說一聲,謝謝!



吃完散會,

雅要回家,

包要去屈臣氏買東西,

而我要去光南,

所以我們分三批分頭進行,

逛著逛著,

不知不覺走進寵物店,

我一直以為那家店只有賣狗,

花說那裡也有賣魚跟兔子,

有魚耶!!那我就想晃晃囉!

想看看我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的魚:玻璃貓。

結果那裡沒有這種魚,



http://blog.sina.com.tw/hanako20060101/article.php?pbgid=18343&entryid=2909



大頭缺鰭鯰(玻璃貓、玻璃鯰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種類:鯰科

產地:亞洲南部,包括印尼、馬來西亞及汶萊等地。

主要糧食:一般乾飼料、紅蟲(偏肉食之雜食性魚類)

特色:生性溫和且活動力強,會不停的游動,喜群游於陰暗處。







不過我發現有一種看起來跟玻璃貓很相近的魚,

叫做「彩色玻璃」,他魚體也是透明的,

看了一眼,就立刻歸列在排名第二,





彩色玻璃

___________________



種類:玻璃魚科

原產地:日月潭,台南,西港,曾文溪,屏東,大鵬灣河口

主要食糧:紅蟲、魚糧

特色:對水溫、酸鹼度要求不高,容易養。





再來我又發現另一種,

圓滾滾,橙橘色的魚,

叫做「新加坡珠」,看了就好想把牠放在掌心玩弄。





新加坡珠鱗

___________________



種類:金魚

原產地: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

主要食糧:紅蟲、魚糧、豐年蝦

特色:對水溫、酸鹼度要求不高,容易養。





【附註】

台灣魚類資料庫

http://fishdb.sinica.edu.tw/2001new/specimen_species.asp?page=6&R1=science&pagesize=15&museum=asiz





ps今天俏妞正阿!!! 盛裝&穿跟鞋

  想認識她的,內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